稳住就业“基本盘” 筑牢民生“压舱石”

2022-06-14 20:5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55079

13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市人社局调研,实地察看“零工驿站”、智慧就业平台等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当前全市就业形势,研究稳就业措施。

认真听取市人社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吴之凌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实做细稳岗扩就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兜牢民生底线,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要扩就业、聚人才,积极争取政策,大力实施“新黄石人”计划,持续改善人才栖居环境、薪酬待遇,吸引更多人才来黄就业创业。要惠企业、保民生,全面落实稳岗补贴等一揽子惠企政策,加大对餐饮、文旅等商贸服务业的扶持力度,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减轻负担,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促改革、优环境,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让人社服务成为黄石亮丽名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