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销白茶出实招 真情帮扶暖人心

©原创   2022-04-26 21:2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8915

近日,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大力开辟售茶渠道,将左家铺村优质白茶销往全国各地,帮助该村茶农解决白茶销售问题。

受近期外地疫情影响,浙江、上海等省市商户的购茶数量大幅降低,白茶销售难让左家铺村农业合作社和茶农直犯愁。驻村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为该村茶农拓宽销售渠道。

驻村工作队通过号召市科技局系统干部职工及身边亲友购买、用“金海女儿山白茶” 微信售卖程序售卖、发微信朋友圈及在微信群推介等多种方式助销。截至目前,已帮助左家铺村村民售卖白茶近4万元,既帮助村民解决了部分售茶困难,又增添了村民通过种白茶增收的信心。

目前,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又在着手申请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823助农电商平台售卖金海女儿山白茶,以继续拓宽白茶销售渠道。

通讯员  程俊淇  林立宇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