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电我用心 正奥电气公司全力保障居民用电

©原创   2022-01-26 18:2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5173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柯翔  邵秀)1月25日晚上23点左右,经过约9个小时的紧张抢修,高压柜故障排除、电力恢复,黄石大冶怡景花苑小区居民家里亮起了灯光。
  “这么冷的天气,这么长的时间,你们维修人员辛苦了,我们要为每一个维修人员点个大大的赞!”怡景花苑的居民说。

“‘你用电我用心’,是每一个正奥电气人对用户的承诺。我们把工作做好,让用户更有幸福感、安全感。”正奥电气公司装配班班长汤峰表示。

     当日上午11时37分,正奥电气公司销售部接到大冶运检公司发来的紧急运维通知,由于连日阴雨天气,进线柜进水短路,怡景花苑居民家中停电。接到抢修通知后,汤峰带领维修人员赶到现场迅速勘察现场,排查隔离故障点,投入了紧张的抢修工作中。

深夜11时,经过电气试验合格后恢复送电,至此,受停电影响的怡景花苑居民恢复了供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