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黄支队第三大队:打造安全温馨的“高速驿站”欢度春节

©原创   2022-01-26 16:2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9755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邹磊)1月26日,记者在武黄支队第三大队获悉,为让春节期间途径杭瑞高速的司乘人员体验到安全、温馨、卫生的服务,该大队强监管、严巡查,全面提升服务区服务品质。

防疫防控高标准。对服务区人流相对集中的公厕、餐厅、超市、加油站等公共场所要求每日开展不少于两次的消杀工作,在服务区入口处设置检查点,对所有进入服务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特别是旅游大巴,所有乘客均要检测到位;要求服务区所有工作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医用口罩、手套全天佩戴,消毒洗手液配备充足。

安全监管全覆盖。节日期间,加强对服务区加油站,超市、餐厅、停车区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排查,对视频监控和安保巡查排班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督促消除不安全因素;要求经营单位加强进出服务区车辆分类分区停放管理,对危化品、牲畜和大件运输车辆的停放进行严格要求,确保车辆有序停放在远离人群秘密地点的指定车位;加强对超市、餐厅等待售食品卫生、保质期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对临期商品处置要求商家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管理。

双重服务树形象。大队不仅要求服务区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也对大队驻守执法服务点的同志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在大队的执法服务点内,司乘人员将获得道路指引、法制宣传、应急救援和投诉举报等服务,并在执法点外的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向在服务区休息的人员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路政执法人员将加强巡查频次,让群众看得到执法人员、用得上服务点,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的问题和投诉,努力提升武黄路政执法形象,打造成安全、温馨的高速驿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