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东矿投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共享健康佳节”慰问活动

©原创   2022-01-26 16:1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8883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胡冬香)1月25日,农历小年的前一天,湖北鄂东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柯跃涛的带领下,顶着寒风细雨,前往结对社区下陆区孔雀苑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共享健康佳节”慰问活动。

鄂东矿投公司的志愿者们拿着带有墨香的春联,提着自备的牛奶、米油、鸡蛋等慰问品,走进结对小区,上门看望包保对象、困难群众。每到一户,大家就三人一组,通力协作,擦拭大门、清理墙壁、刷上浆糊,帮助贴上红彤彤的对联,让喜庆的新年气息和温馨的祝愿迅速蔓延。

“婆婆,快过年啦,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老人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年迈体弱、常年卧床的雷大姑老人见到柯跃涛又来看望她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柯跃涛表示,鄂东矿投此次的迎春送福活动把新年祝福送进了居民家里,也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中,今后还将继续与社区大党委联合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下沉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共筑和谐、健康家园。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