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铺社区寒冬送暖

©原创   2022-01-21 14:58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8147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方咏竹)“左师傅,这个助行器非常方便,你看,操作就这么简单呢!”20日下午,下陆区陆家铺社区残联专干徐晨将新的双拐、助行器、坐厕椅送到了居民左自良家,同时也送去了残疾人慰问金。

“谢谢你们,多年来什么都没忘了我!”左自良由衷的说着。

左自良是陆家铺社区的一户多残户,本人肢体二级重残,中风后又患多种慢性病,妻子陆金秀是听力重残的聋哑人,独子左可廷患有肝腹水,长期到武汉买药、治疗,因为家庭贫困至今未婚。一家人的收入只能靠左可廷打零工和陆金秀外出捡废品,生活极其困难。

为帮助左自良一家度过困难,陆家铺社区与之建立起了专项帮扶机制,年复一年给予关怀和照顾,并及时上报区残联引起重视。这不,区残联专门发放了新的助残功能辅具,徐晨便忙前忙后地对接并送到左自良家中,贴心地帮助安装,指导应用。

责任编辑  梅晓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