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   清风满家

©原创   2021-05-08 14:5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0747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以及培养孩子们用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结合当前国卫复审工作,5月7日下午,石料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众康幼儿园开展“感恩母亲  清风满家”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社区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母爱的由来,让他们懂得母爱的伟大和艰辛,培养孩子们的感恩意识。随后,志愿者带领着小朋友向在国卫复审期间辛勤劳作的奶奶们送上一束康乃馨,提前祝他们母亲节快乐,并用稚嫩的声音说:“奶奶,您们辛苦了”。


然后由社区副书记赵慧给孩子们讲《两袖清风》《清廉太守》等廉洁小故事,将清廉的思想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间,根植于脑海,并引导幼儿们懂得“节约”“帮助”“同情”“分享”等良好行为,养成廉洁自律、勤俭节约等传统美德;

最后,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保洁员与儿童们一起切写着母亲节快乐的生日蛋糕,并分发给在座的每位保洁员与儿童,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纷纷表示, 这个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特别感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