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党史学 线下五一劳动行

©原创   2021-05-02 18:4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0379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谢薇)学习党史修身心,为民办事勇担当。自党史教育学习开展以来,铜都社区党委多措并举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采用“线上+线下、日常教育+集中教育”的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等平台,倾心打造社区“初心学堂 党史天天学”线上学习课堂,让党员们在学习党史的同时,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

4月2日以来,铜都社区每日不间断在社区党员微信群里,发布关于“党史百年”系列教育文章、视频、图片、党史小故事等。恰逢今日5月2日,是铜都社区打造“初心学堂 党史天天学”线上学习课堂满月日,党员徐振琴在微信群里感悟道“正值五一劳动节日子里,我们要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目标,作为一名党员要滋养初心、砥砺党性,强化担当,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线上大家畅所交流,线下党员学史力行,干的热火朝天。

结合五一劳动节契机,铜都社区党委开展“劳动最光荣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夕社区党委发放“一管三带”倡义书,第二天党员们纷纷接力,身体力行,拿着锄头、笤帚、簸箕、钳子等各式劳动工具认真行动,清理小区楼道、绿化带及雨水沟枯枝树叶、锄草、打包搬运垃圾…… 虽然艳阳高照,但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个个汗流浃背,却是乐在其中。

党旗心中飘,劳动最光荣,铜都社区党委通过开展此次“劳动最光荣”的节日主题行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同时激发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初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