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宣讲聚人气  以考促学激热情

©原创   2021-04-28 18:5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77726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乔海军)4月28日上午,太子镇于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刘千明作宣讲。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机关单位、科室部门负责人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会议。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宣讲会上,刘千明以《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为题,从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经过、结果、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观点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场丰盛的思想盛宴,又是一次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

“聆听宣讲后,我对‘思想建党、政治建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感悟到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太子镇李姓村党支部书记李新来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