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疫苗接种

2021-04-09 17:3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3288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费银华)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金山街道,各个村、社区,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金山街道“大工委”组建工作专班,设立综合协调、社会治安、工作督查等八个职能小组,各职能小组各司其职,认领任务,分步、分块、分类全覆盖开展摸排登记,积极推广新冠疫苗接种。



4月7日一大早,在金山街道住宅小区入口处、治安岗亭和沿街商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都能看到鹏程村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小红帽”们的身影,他们冒着大雨给居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告知书》,耐心讲解接种政策、档案登记流程及接种后需要留观半小时等注意事项,对于手机操作不熟练的老年群众,还手把手协助建立疫苗接种个人档案,充分保障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4月7日晚,金山街道四棵社区大党委组织大党委成员、网格党支部书记、党员和楼栋长召开疫苗接种推进会,发动党员率先接种新冠疫苗,并呼吁大家动员居民积极参与接种。





疫苗接种工作采取知情自愿原则,做到“应接尽接”,不仅提高了群众预防能力,也增强了群众防疫的信心。截止目前,金山街道已有3100余名群众成功接种新冠疫苗,为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