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社区:清理楼道乱堆乱放 美化环境消除隐患

2021-04-09 17:2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5341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邹琴)4月9日下午,社区联合黄石港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下沉的干警志愿者对磁湖路23号三个单元9层楼的乱堆乱放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前,社区网格员对所管辖的小区楼道内、屋前屋后的乱堆物品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将乱堆乱放的位置和数量,以及物品的归属人员进行了登记,并通过张贴温馨提示的方式进行宣传告知。对有主的堆放物品积极联系归属人,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引导其自行清理;对无主或主人不配合清理的乱堆放和垃圾,统一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中,大家戴上手套,拿起工具,对楼道的杂物进行仔细清理,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对楼道内大型堆放物品,大家齐心合力搬运上车,此次活动共清理杂物3汽车。居住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也得到了居民一致的认可,“整治环境是好事,环境好了,我们住着也舒服,逃生通道也通畅了。”居住在此楼的居民黄师傅称赞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