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创卫争先

©原创   2021-04-02 10:3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9205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胡昊 通讯员 向奇)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31日上午,市城管委及团城山公园管理处的党员们组织开展了以“创文创卫勇于争先”为主题的党员主题党日大扫除活动,对黄石港区钟楼社区的老旧小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齐心协力,人人动手,对老旧小区内绿化带的枯枝烂叶、各类垃圾、卫生死角等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

针对不久前在黄石港区的创文考核排名中,消防救援支队家属区得分较低,排名靠后的情况,党员们与小区向阳物业的工作人员一起,因地制宜,运来一车麦冬,为消防救援支队家属区的一个40平方米的绿化带披上了绿妆。

随后党员们还调来了升降车,对绿化带周边7棵大树进行了修剪。尤其3月30日晚暴风雨将两棵大树吹倒,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将两棵大树切割清理、清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