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过敏病防治联盟(黄石地区)成立​暨“过敏防治百县行”培训启动

2021-03-29 14:3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3278 云上黄石   马晶 董婷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马晶 董婷)3月27日,“湖北省过敏病防治联盟”(黄石地区)成立大会暨“过敏防治百县行”培训班在黄石市中心医院举行。

当日9时许,“湖北省过敏病防治联盟”(黄石地区)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大会由黄石市中心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万浪主持,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匡良洪致欢迎词,湖北省预防医学会秘书长杨连娣讲话,黄石市医评办王丽钧秘书长致辞。启动仪式结束后,由来自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协和医院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知名过敏反应专家给大家带来一场生动的学术盛宴。

这次由黄石市中心医院和湖北省预防医学会共同主办的的“湖北省过敏病防治联盟”(黄石地区)成立大会暨“过敏防治百县行”培训班,继湖北省宜昌地区启动后,第二个开展的湖北省过敏病防治的地区联盟。本联盟主要集中了黄石、黄冈、浠水、麻城、鄂州等鄂东南地区的多个单位参与,涉及过敏反应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小儿科等多学科的融合,主要目的在于深入交流耳鼻喉学科及变态反应科治疗技术中所取得的成果,推动湖北省变态反应科的发展,造福更多的患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