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锋 战疫有我|市科技局深入包保社区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

©原创   2021-01-27 22:4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3513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林立宇)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人员深入市科技局包保社区管山社区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并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管山社区,市科技局人员与社区干部、局下沉管山社区工作队通过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社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社区返黄人员和拟返黄人员排查管控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科技局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社区要继续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好五个到位:一是防控意识要到位,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切记麻痹大意。二是防疫的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返黄人员和拟返黄人员排查管控要到位。四是春节红白喜事要管控到位。五是防疫宣传以及防护措施要到位。市科技局作为管山社区包保单位,一定要履行好包保责任,充分发挥局下沉工作队和下沉党员干部的作用,尽全力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后,科技局一行人员慰问了两户社区困难群众,详细了解群众生活困难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还现场查看了梨花峪、循环路等社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