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柴油国道上销售 一朝曝光四处喊打

©原创   2020-11-21 10:1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2135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黄华)11月20日下午,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邀请湖北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专家李响来黄石,为全市各加油点负责人讲授黄石《柴油加油点日常管理规范》,引导各加油点培养规范的管理和操作习惯,健康运营。

11月13日晚,多家媒体曝光了阳新县106国道多个农村柴油加油点违法经营情况。市商务局连夜成立核查专班,于11月14日清晨直奔现场进行调查,并对阳新县商务局成品油行业“打非治违”工作进行督办。核查发现,有多家柴油点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国六柴油,加油机未经相关政府部门鉴定对外销售柴油,存有偷税漏税嫌疑。此外,加油点现场有人抽烟,室内有煤气罐,煤气灶,电线乱接乱搭,发电机房无绝缘垫,地面有明显油污,站内无消防器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市商务局核查专班当场要求阳新县商务局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加油点进行集中停业整顿,对涉嫌偷税漏税,涉嫌销售假冒伪劣国六柴油的,涉嫌计量作假涉及违法的线索移交相关执法部门依法查处。

11月18日上午,市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专委会办公室召开了全市柴油加油点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随即在全市展开了柴油加油点的整治工作,从规范各加油点日常行为入手,完善日常管理规范制度,严格年检标准,从根本上避免类似现象的出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