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镇:让群众在基层治理中有“感”

2020-11-13 17:0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1655

云上黄石报道:太子镇塘埠村党支部最近接到群众反映,自家房屋屋檐上有马蜂窝,连续多日不敢开窗透气,日常生活受到影响。

塘埠村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骨干对全村群众房屋进行排查,共计发现4处马蜂窝。11月13日上午,塘埠村党支部联系太子消防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查看,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近距离观察了蜂窝位置,在村“两委”干部的协助下,顺利清除了4处马蜂窝。周围的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现在的党支部真是事事为群众着想,马蜂窝一清除,我们周围的人也安心不少!”

11月11日上午,塘埠村党支部还对吕家湾历史遗留垃圾场进行清理,清除了积存多年的各类垃圾,使村庄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太子镇塘埠村党支部在加强基层治理的过程中,始终坚持“民生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着力为群众创造平安、优美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