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街道:双节欢乐多 温暖邻里情

©原创   2020-09-30 23:0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9691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 通讯员 陈晓敏 程彩青 陶慧)慰问困难户、美化社区环境、和社区居民共做游戏……9月30日,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多个社区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迎两节主题活动,丰富社区居民文娱生活,促进社区融合。

陪着孤寡老人一起吃个团圆饭

金山街道上林社区开展“志愿同行·爱心同在”主题走访活动,下沉党员干部为社区内的五保、低保家庭送去了慰问物资。

走访过程中,两位孤寡老人表示想与社区干部一起吃个团圆饭共庆中秋佳节,社区党支部书记明梦森和社区干部下厨为老人做饭,大家陪着两位老人一起吃饭、话家常,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下沉党员来助力 干干净净迎两节

       在奥美社区东贝小区,社区党员干部和下沉党员联合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社区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

“地面干净了,我们也很开心”小区居民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笑呵呵道。

王太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制造业服务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及社区志愿者等40余人,开展节前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共清洗宣传栏15个,清理卫生死角8处共计1车垃圾,清除除杂草30平方米。

游戏朗诵活动多  邻里关系更和谐

30号上午,金山街道鹏程社区的活动室里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六十多位居民聚在一起,跳舞、朗诵、知识互动…一系列活动,营造了欢快和谐的节日气氛。

        四棵社区举办了“喜迎双节,情满四棵”中秋节游园会活动。快乐套圈、看图猜成语、精准投壶、踢沙包,游戏项目很简单,但是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趣味活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崇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