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被困电梯  警消携手及时救助

2020-09-10 22:1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5176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刘晓晓)“孩子,别害怕!有警察叔叔和消防员叔叔在,一定会救你出来的!”9月8日晚,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某还建楼内一处电梯发生故障,一名7岁男童被困其中。救援现场,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喻缅一遍遍与孩子喊话,安抚他的情绪。            

小男孩被困在2楼与3楼之间的电梯内,经商讨,大家决定用电梯手动装置将电梯升至3楼电梯口处,然后再撬门将小男孩救出。在民警、消防、物业的密切配合下,大约10分钟后,被困男童被成功救出。            

被救男孩名叫小强(化名),今年7岁。当天吃完晚饭后,他乘坐电梯去楼下广场玩,正巧碰到电梯发生故障,导致他被困在里面。            

被成功救出后,男童家属向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员连连致谢。为防止再有居民被困,民警再三叮嘱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今后要做好电梯的日常维保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被困电梯时,不要惊慌,保持冷静,立即按电梯里的呼叫报警按钮,或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5f59fa34cd8b0_2172de6093ce1d71b0b091de8aad477c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