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阳新商会再次慰问家乡抗洪一线工作人员

2020-07-21 08:1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9579

“你们创业致富了,但时刻不忘家乡父老乡亲,在家乡受灾最困难的时候赶回阳新送来爱心,真是太让我们感动了!”在阳新县富河堤防汛哨所里,众多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围着前来慰问的温州市阳新商会企业家一行致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涝灾情牵动了在温州市经商的阳新籍企业家。7月11日,会长柯亨荐发起倡议,商会全体会员积极响应,纷纷加入爱心接力中来,24小时内集齐二十五万元捐款,完成采购物资、落实运送任务。

继日前在县政协带领下,部分会员企业家慰问灾民及一线防汛人员后,今天,在会长柯亨荐带领下,温州市阳新商会的企业家们再次来到各富河防汛指挥部、哨所,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慰问物资。

柯亨荐表示,温州市阳新商会企业家们根在阳新,时刻都会想到家乡的经济发展,家乡遭到了今年特大洪水灾害,献一份爱心就是游子们的一份赤子之爱。

温州市阳新商会还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向奋战在防汛救灾宣传报道工作中的新闻采编人员表示慰问。

洪水无情人有情,抗洪一线显真情,商会企业家的捐赠慰问,给抗洪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暖意,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增强了一线人员打赢这场硬仗的决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