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大冶医疗组顾红艳深入大冶市中医医院调研

2020-03-25 11:1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0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潘娜  通讯员王文俊)3月24日,江苏援大冶医疗组南通六院顾艳红副主任医师一行深入大冶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科查房指导临床工作。

在大冶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柯南江及心肺科主任王文俊的陪同下,顾艳红对科室的重症、疑难病例进行了现场讲解。心血管科有一多发肺部感染的患者,经过半月余的治疗,症状有所改善,但是肺部感染一直未见明显吸收。顾艳红检查患者身体状况,根据病人手指关节变形、还有风湿性关节炎病史等,考虑为间质性肺炎(与结缔组织病相关),提出出应请风湿科行协同诊疗。

心血管科医务人员表示:这次邀请专家查房指导工作,一方面可以认识到自身临床工作中的不足,另一方面可以促进两地临床经验的相互交流,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促进两地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柯安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