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怡馨花园小学向大冶熊家边小学捐防疫物资

2020-03-14 22:2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5614

云上黄石报道(特约记者 郑志友 通讯员 柯琼林) 3月13日,凝聚着南京市怡馨花园小学师生满满爱的一万只红领巾爱心口罩,送到大冶金湖街办熊家边小学,这是怡馨花园小学赠给该校的第一批防疫物品。

2月15日,在江苏省少工委、湖北省少工委、黄石市少工委的牵线下,熊家边小学与怡馨花园小学结对成功,成为手拉手友好学校。疫情期间,两校少先队员隔空连线,把自己了解到的防疫知识,通过手抄报、宣传照、视频等形式进行交流传播,他们同唱一首歌,在同一片蓝天下,同升一面国旗,互送祝福,为祖国加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南京怡馨花园小学得知熊家边小学校防疫物资严重紧缺时,该校领导和师生克服困难,踊跃捐款,积极为熊家边小学筹备捐赠防疫物资。怡馨花园小学已采购了一万只口罩和体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13日,熊家边小学已收到从南京快递过来一万只口罩,而不急着用的体温枪和消毒液该校将在新学期开学时送过来或者邮寄过来。熊家边小学校长盛从清说,有了南京怡馨花园小学的帮助,我会更好更快更完美地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责任编辑:邵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