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妈妈写了一封信,南京、黄石两地广播“鸿雁传书”

2020-03-08 15:3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7749

曹娟护士长

廖妍妍护士长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北方)            

3月6日,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安心给黄石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副主任余磊打来电话,表示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中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廖妍妍护士长的女儿给妈妈写了一封信,南京交通广播已录制成音频,希望黄石台的广播同仁能将音频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传送至廖妍妍手机上并现场进行播放。            

据余磊介绍,接到电话后即安排“抗击疫情”特别节目主持人陈莉联系到了黄石中医医院客服中心主任严双岚。7号晚,严双岚将音频发送至同为江苏省人民医院护士长的曹娟手机上,希望第二天上班时能给廖妍妍一个惊喜。8号一大早,当曹娟将孩子录制的这封信播放给妈妈听时,廖妍妍当即热泪盈眶,现场的值班护士也颇为感动。            

在10:00的经济广播FM103.3“抗击疫情”特别节目中,主持人电话连线了曹娟和廖妍妍。曹娟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有这样一份祝福送给同事,太令人感动了,我的女儿也画了两幅画手机拍给了我,妈妈一定平安回来的”。廖妍妍护士长在连线时泣不成声:“女儿从小到大这么久,从没这么长时间离开过妈妈,孩子这么懂事我好欣慰。妈妈爱你,妈妈希望你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成为像妈妈一样的人。”两位白衣战士还表达了对黄石人民的祝福、对同行姐妹们的节日问候。她们表示江苏黄石两地携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黄石必胜!            

据介绍,南京交通广播也将在9号的直播节目中播放连线录音及在新媒体中推送廖妍妍听到女儿录音时的感人视频。            

(责任编辑  邵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