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守护黄石孩子 25.68万只儿童防护手套到了!

2020-03-08 09:4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4223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马中林)8日上午,一批来自山东的25.68万只防护手套连夜抵达黄石。

上午八点半,在中国邮政集团黄石邮政分公司,蓝天救援队队员们忙着将一箱箱物资从车上往下搬。

“终于运到了”货车司机察可振告诉记者,这批物资从山东淄博蓝帆医疗有限公司运过来的,7号下午装车连夜赶过来,一路行驶大概了14个小时。

“这批儿童手套将发放给医院和小学以及幼儿园”市创新发展中心科员张瑞东告诉记者,3月6日,经黄石市创新发展中心积极争取,清华大学金融EMBA校友企业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向黄石捐赠25.68万只一次性儿童防护手套。蓝帆医疗捐赠的这批手套希望能将更多、更细致入微的守护送到白衣天使牵挂的身后,同时期望为疫情结束后复课的学童提供更全面的保障,努力提高孩子们的防护意识,倾力呵护黄石的花朵、祖国的未来。

责任编辑;柯安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