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消防“蓝朋友”给援黄“白衣天使”送“情书”啦

2020-03-06 20:5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80462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马飞)2020年的“女生节”即将来临,阳新消防救援大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给援黄的医护小姐姐们送去了一份最实在、最暖心的小礼物。

近期很多媒体平台都有这样的报道:护士小姐姐@火焰蓝,问疫情结束后,可不可以送自己一个“蓝朋友”?就此事,阳新消防救援大队征询了所有单身男青年的意愿,并挑出十名品德兼优,丰神俊朗的代表,以“逆行者守护逆行者”为主题,写下十篇情感饱满的“小情书”。

3月6日下午,阳新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薇及队友带着慰问物资和这十封情谊满满的“小情书”来到江苏医疗队驻扎的三江大酒店,等待换岗的“医护小姐姐”。

下午三点,换岗休息的医护人员乘车回到酒店,看到前来慰问的消防员和桌子上的苹果、护手霜和“小情书”,脸上的阴霾一扫而光。相比于苹果和护手霜,医护小姐姐们更亲睐于这些用心折叠的“小情书”。

“很有趣,很暖心。之前看过陈龙和舒淇演的一部电影《玻璃樽》,我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收到那样的‘小情书’,哪怕是一句加油都会觉得很温暖。他这除了满满关心,还有满满的安全感。”一名护士说道。

一名护士打开“小情书”,满脸笑容:“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情书,真的是第一次,很开心,他字写的真好看。他还在很认真的给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一名护士拿起手机自拍,准备发朋友圈。

阳新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陈薇表示:送苹果是希望这些白衣天使们平平安安,护手霜倒过来念是双手护,他们守护病人,在一线与病毒抗争,在他们身后,永远有我们消防队“蓝朋友”张开的双臂,守护他们!

(责任编辑:张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