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黄石携手抗击疫情心理健康直播节目受热捧

2020-03-04 11:1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84708 黄石市中心医院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林传俊)3月3日,由江苏黄石两地心理专家共同举办的一场主题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心理健康直播节目受到听众热捧。

当日,江苏省两位援黄心理专家戴伟华主任、王培涓科长,联合黄石鄂东医疗集团高级心理咨询师周爱华、心理治疗师卫海燕,及市精神卫生中心女病区主任张小智,两地心理专家强强联合,在黄石广播电台FM103.3MHz频率上,对广大听众直播了一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心理健康直播节目。

专家们采取广播电台直播形式,为黄石广大民众进行了与疫情相关的心理知识专题的讲解和答疑。在一个多小时中,专家们与市民朋友针对各类人群,如老人、小孩、确诊患者、居家隔离人员、一线医护人员的心理防护及心理调节等话题,进行了直播互动。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市民排解了很多心理困惑,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

责任编辑:邓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