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江苏援黄医疗队自发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9 09:3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4257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胡欢 通信员 吕明艳)近期,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第十二党支部迅速行动,向全体党员及队员发起自愿捐款倡议书,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队员们的积极响应,江苏省援黄石医疗队阳新分队领队、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李小民带头捐款,队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一天时间,收到医疗队党员及队员们捐款共计贰万零柒佰元。

2月28日下午,所捐款项已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春华、党小组组长杨丽萍转交于阳新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江苏第一批援黄医疗队阳新分队队员们是2月12日凌晨到达阳新开始工作的,目前已半月余。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大爱和温暖。相信在江苏兄弟同胞的帮助下,只要我们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责任编辑:柯安定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