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满满!江苏省委组织部给黄石的“一封家书”

2020-02-28 10:4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54880 江苏省委组织部

黄石市委组织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江苏和黄石两地连心战疫情,成为一家人。现委托驻扎在黄石的江苏对口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给你们带去这封家书,通过组织部门,传递江苏520万党员对黄石党员群众的关心和问候。

同道而相益,同心而共济。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助力黄石疫情防控工作,经省委领导同意,我们转去省管党费100万元,供你们支持基层党组织采购疫情防控必需物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相信,两地携起手来,共同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获得全胜,群众对党组织的信任会更深,党群关系会更亲,党员干部作风会更实。

感谢黄石对江苏医疗队的关心、支持和提供的后勤保障,使得支援黄石的医务人员与黄石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全力以赴打好黄石保卫战。

向你们致敬!期待相见于石榴花与茉莉花盛开之时。

江苏省委组织部

2020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邓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