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员教师进社区 入户排查在一线

©原创   2020-02-26 20:05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7055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  连日来,黄石市实验中学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网格开展工作,挺身在防疫前线,以他们的坚守,给黄石市疫情防控增添了一支生力军,演绎了一个个战“疫”故事。

黄石市实验中学党员高汉雄校长就地作战,投身于黄石港南岳社区防疫阵地,担任南岳社区在职党员战“疫”临时党总支组织委员职务。

2月26日,高汉雄校长入户为南岳社区居民分发物资,参与社区入户排查工作,上门测量体温,统计数据。

胡海红书记向青龙山社区报到,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主要负责统计居民健康数据。

党员冯巍作为教学副校长,在参与防疫的同时,认真准备初三的网课直播,赢得了家长的称赞!

老党员詹保全同志下沉到鄂州华顺尚居小区,接受鄂州花湖开发区莲花地社区领导的安排,协助业主委员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老党员陶文华同志虽然远在老家浠水县团陂镇,但心系村民,积极参与徐坳村社区参与防疫执勤工作,为村民送口罩,分发消毒水。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黄石市实验中学党员干部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党的宗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