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碗中药汤 城维战士一线抗疫有力量

2020-02-25 17:0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8461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梅晓辉)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城维园林绿化公司的职工们连日奋战在垃圾清运、环境整治、重点区域消杀一线,坚决为保护好家园筑牢安全线。为了让这些时刻接触疫病高危风险的职工增强抵抗力,不受病毒侵袭。城维公司每日必须到作业岗位为每一名职工个人测温、消杀,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蔬菜水果,都让职工们倍感温暖。

2月24日,国药控股黄石国大时珍药房为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城维园林绿化公司的职工们赠送新型肺炎预防二号方防疫中草药100包,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日,国药控股黄石国大时珍药房有限公司委派运营部部长廖彦芳同志联系城维园林绿化公司,表示在目睹城维园林绿化公司广大职工无私奉献和辛劳付出的同时,他们对很多年迈的职工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身体状况还是有些担忧,为此,公司专程赠送新型肺炎预防二号方防疫中草药100包,让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增强抵抗力。

2月25日清早,城维园林绿化公司安排专人熬制好满满2大桶药汤,除了在公司设置饮用点,要求专业消杀等职工定时按量饮用外,还用专车将药汤送到各中转站、道路保洁等值守岗位上,督促职工喝药,并叮嘱职工每天按时测量体温,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自我防范。

本次中药饮集中防治将持续7天,确保国药公司的爱心捐赠发挥药效,增强职工们的抗病能力。


责任编辑:邵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