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来黄石开展工作

2020-02-18 23:5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9180 黄石日报

18日下午,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江苏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率队抵达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市长吴锦对指挥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商讨下阶段工作。

日前,江苏省成立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先行设立综合协调、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生活服务保障、宣传报道5个工作组和专家委员会,全面加强江苏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服务保障工作。江苏省现驻黄石市对口支援指挥部的相关工作人员整合并入前方指挥部。

惠建林表示,前方指挥部是江苏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支援湖北地市疫情防控“责任包干、落细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完成中央交给江苏省的各项任务而成立的。我们将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加强统筹指挥,实施精准对接,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主动融入黄石疫情防控的大局,与黄石市委市政府一起,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董卫民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给予黄石极大信心。连日来,江苏支援黄石医疗队抵达黄石后立即投入紧张工作,与本地医务人员紧密合作,倾注真情,奋战一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撑、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江苏省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将驻地设在黄石,必将全面增强我市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我们将全力支持、密切配合、认真服务指挥部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参加活动。

来源:黄石日报  记者 侯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