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援黄医疗队到普爱院区进行技术指导

2020-02-17 15:5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0160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刘丹)2月15日下午,江苏省援黄医疗志愿队感染组组长朱传龙、呼吸组穆传勇到普爱院区进行技术指导。            

在黄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杰荣、余向东的陪同下,朱传龙、穆传勇等专家查看了普爱院区预检分诊、发热留观室6个病区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收治情况、收治流程、院内感控情况。            

作为首批黄石定点发热门诊机构,专家们对普爱院区从疫情开始到现在的处理流程、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应收尽收等一系列应急处置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强调,一是要把守入口关。测量体温做到逢人必测,逢测必登。发现体温超过37.3℃以上进行复核,若仍为异常,由专人陪同按规定路线前往发热门诊就诊。严格院内探视、陪护制度,做好宣教并登记。二是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医务人员切实执行分区要求,防止交叉感染,做到密集式消毒,要做到控制院内感染没有一处是盲区。每日对电梯间、公共走廊、门帘、候诊厅、自助机等院内所有区域用消毒剂进行喷洒、擦拭等消毒,对电梯按钮、门帘等每日消毒2次,院感科随时巡视督查消毒工作。三是要保障职工的防护安全,减少人员聚集,尽量减少职工往返食堂的时间,一线人员是实行送餐制,注意营养配比,提供增强抗病力的中西药,提供专门的宿舍。建立职工体温检测报告制度,密切追踪不适职工的健康状况。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