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爱心企业送来生活物资慰问江苏医疗队

©原创   2020-02-15 19:3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5077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 (记者 郑险峰 特约记者 郑志友)2月14日,湖北天天红食品有限有公司给驰援大冶的钟南山团队和江苏医疗队送去了价值两万多元的物资。

当天下午,天天红公司董事长徐国安带着慰问物资来到大冶阳光沙滩大酒店,把200多件饮料、罐头和100多件牛肉酱、泡菜等送给钟南山团队和江苏医疗队。

    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周荣说,感谢大冶市民的盛情,他们这次带来了相关专业人员、设备、试剂等,将增强大冶疾控中心和大冶人民医院的防疫力量,帮助大冶人民战胜病魔。江苏医疗队领导马航表示,大冶人民的热情会激发全体队员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他们将与大冶医护人员并肩作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据了解,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理事长周荣带着14人的团队和先进仪器于11日来到大冶,为大冶的疫情防治工作提供全方面智力、技术支持。同日,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副主任马航,带着62人的江苏医疗队也抵达大冶,他们将和大冶的医护人员一起并肩抗击疫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