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姑娘谷超艳给黄石捐赠爱心牛奶

2020-02-15 11:5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3678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林传俊 刘克雄)苏大强的硬核刚刚落地,江苏姑娘的心意随即也到。2月14日上午,20岁刚出头的江苏常州姑娘谷超艳,捐赠给黄石市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的牛奶,顺利送达。她以此表达对黄石的援助之情,给医务工作者尽点微薄之力。

江苏常州姑娘谷超艳通过"最爱大黄石“官方抖音平台了解到黄石疫情后,一直在思考如何为黄石抗疫防治工作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情。因为抗疫医疗物资不易购买,她了解到医护人员经常是没时间吃饭,于是一个好点子在脑海中出现。她想方设法请"最爱大黄石“抖音平台总监余志刚代购价值2100元的40件鲜牛奶捐给医护人员,特别送到黄石"小汤山“医院——黄石市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给医护人员送去能量补给,以此响应江苏援助黄石,也表达她个人的一点心意。 

 “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我看在眼里铭记在心。现在疫情当前,感谢白衣战士的努力,我也想出一些绵薄之力。” 谷超艳委托余志刚带话给医护人员。收到江苏姑娘的委托,余志刚很是感动。马上帮谷超艳代购了价值2100元的40件鲜牛奶,第一时间送到防疫一线人员的手中。

下图为"最爱大黄石“抖音平台总监余志刚等人将爱心牛奶送到市中医院。

(责任编辑:邓磊)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