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蛋黄苏”加油 华新水泥慰问江苏援黄医疗队

2020-02-15 09:39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5443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熊小溪)2月11日晚,由310位队员组成的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顺利抵达黄石,支援黄石抗疫,引起强烈反响。江苏、黄石两地网友隔空牵手、加油鼓劲,纷纷点赞“蛋黄苏”组合。

黄石是华新的发源地,在上世纪90年代,华新从黄石出发,在向外拓展的过程中,也曾在江苏省投资和建厂,与当地群众接下了深厚的友谊。

“江苏医疗队队员为我们黄石人民奋战在抗疫一线,想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月13日,为感谢江苏医疗队对黄石的援助,华新水泥派专人赶到医疗队驻地,慰问来自江苏的白衣天使们。华新鄂东事业部人员提前预约集中采购了3万余元的新鲜水果和点心,包括梨、橙子、奇异果、奶茶以及有地方特色的各类点心等,让医疗队队员在他乡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黄石人民让我们感觉很温暖,点点滴滴都让我们很感动。”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对华新水泥的慰问表示感谢。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