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妇幼保健院 | 江苏支援医疗队专家来了

2020-02-13 15:1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82892 云上黄石


2月12日下午,南京市儿童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李灼、感染科护士长蒋银珠、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柏振江、新生儿科副主任护师郭宏卿等4名专家来市妇幼保健院对接医疗支援工作,了解该院当前发热门诊工作开展和儿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收治情况,并在副院长江鸿的陪同下对医院环境进行熟悉了解。

据了解,南京市儿童医院、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共有包括8名儿童重症医学科、呼吸科的医疗专家在内共计24名医护人员支援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的医疗工作,全体医护人员将进行为期一天的专业培训后,将于2月14日正式进驻市妇幼保健院充实到疫情防控一线。江苏支援医疗队专家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市妇幼保健院儿科重症、呼吸等学科的救治能力,为提高新冠肺炎儿童治愈率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邓磊)

扫描上方图片二维码,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