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青年志愿者重阳节敬老助残献爱心

2019-10-07 17:1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0397

本网讯(通讯员 姜孝康)7日是重阳节,白沙镇一群有爱心的青年志愿者在镇团委的组织下,自愿捐款购买爱心物资,走访慰问了福利院老人和12户分散供养五保户和残疾儿童,用实际行动敬老助残,弘扬社会正能量。

当天上午,白沙镇周边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镇大桥和潘桥福利院给近80名老人送去了牛奶和八宝粥等爱心物资,并祝老人重阳节快乐。

随后,志愿者一行分别走进枫树下,珠林,白沙铺,潘祥等村对12户分散供养五保户和残疾儿童分别送去了米、油和200元爱心款。

据了解:白沙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由高椅村退伍军人石勇军于2017年11月份提出创办,爱心款由石勇军在开办白沙休闲农庄开业当日首先投入3万元为基础,并从农庄每日的营业额中提取百分之一用于志愿者服务队慈善开支。

白沙镇:青年志愿者重阳节敬老助残献爱心白沙镇团委书记梁传奇介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近三年来,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已吸引了周边好多爱心商户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如家住阳新城区的张燕飞女士只要有时间每次都会积极捐款和参加活动。高椅村卫生室村医马哲杰每次都送医送药送健康。家住白沙镇七峰路的朱建华只要有时间都会带家属和孙子参加爱心活动……服务队将会吸收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同时不定期走进需要帮助的家庭开展帮扶,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