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创文 全员上阵迎检

2019-09-03 00:5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8610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怡然)为全面推进创文工作进度,聚焦难点、突出重点。9月2日,月亮山社区召集全体干部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纪黎黎主持,八泉街道副主任黄太栋、城管办干部程鑫睿参会。会上,纪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8月31日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第二次文明测评的结果予以通报,对社区下一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书记要求:创文清单上的问题要对标对表、聚焦难点、举一反三、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随后,八泉街道黄主任指出:现阶段创城的工作是非常重要和艰巨的,社区工作人员都要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工作特色,克服困难、从自身做起,共同担当起社区的创城任务,为迎接今年国家测评打下坚实基础,努力为国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