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进楼栋  打造“清风楼栋”

2019-08-05 16:1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4850

云上黄石报道:“教之以廉  学之以贤”、“俭以养德  廉以立新”、“清风协於玄德 淳化通於自然”,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话语,悄无声息地以宣传画的形式出现在石料山社区华瑞新城小区楼栋里。原来是石料山社区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红色物业,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为着力点,社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进楼栋活动,打造“清风楼栋”。

“现在下班回家,一进楼栋就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原来单一的白墙都画上了色彩鲜明的图画,让我们能够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感受到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可以让我家的小孩学习一些知识,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华瑞新城小区业主们竖起大拇指高兴得说道。

社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把廉政文化建设与社区党建、红色物业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内容,拓宽领域,使廉政文化在社区范围内广泛传播、深入人心、生根开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