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父子三人在长江鄂州杨叶段野泳 两死一失踪

©原创   2019-07-22 16:4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6848 梅晓辉

云上黄石报道(记者 梅晓辉)昨天(21号)下午五点,在长江鄂州杨叶段,一父亲开车带着儿子和女儿到江边游玩,三人溺水失踪,接到报警后,长江公安立即展开救援。目前,失踪的父亲和儿子已经被打捞上岸,确认死亡,女孩仍然没有找到。

昨天晚上七点半,接到报警后,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的民警立即乘坐公安艇赶到现场。

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民警陈然介绍,赶到现场后,他们跟杨叶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失踪的是三人,父亲和一双儿女,到江边游玩可能失足掉入水中。

失踪地点是浅水区,公安艇无法靠近,民警立即联系周边渔船救援。

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民警陈然说,他们和家属一起通知了附近的渔船和蓝天救援队,在浅水区进行打捞。

江面上一片漆黑,救援工作进展比较困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搜救,救援人员成功找到失踪的小男孩。

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民警陈然介绍,在八点二十的时候,打捞上一名小男孩,八点半的时候,打捞上一名大人,经过现场勘查,两名人员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救援人员仍然没有找到小女孩,救援工作一直持续到凌晨。

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民警陈然说,考虑到现场过暗,水域也比较危险,再加上家属情绪激动,他们决定先行取消救援,决定次日在打捞。

截至目前,救援工作仍然在进行中,记者了解到死亡的父亲今年36岁,儿子12岁,失踪的女儿9岁。

长航公安局黄石分局黄石派出所民警陈然提醒广大市民:不管是会游泳还是不会游泳的人员不要去长江,如果想要去游泳,一定要去正规的游泳馆,长江边上非常危险。

(责任编辑刘会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