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齐唱庆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铜花社区庆七一活动

2019-07-02 16:1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392

云上黄石报道: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绽放光芒。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丰富社区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生活品质,近日来,铜花社区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以“红歌齐唱庆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这几天,社区党员活动室里就聚集了一群老党员,他们自导、自演,吹拉弹唱,齐唱红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心声,用响亮的歌声迎接党的生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革命老歌,一曲曲优美的旋律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无论是合唱的《保卫黄河》、《党啊、亲爱的妈妈》、《唱支山歌给党听》还是社区老党员周莲珍独唱的《映山红》;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唱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命活力。现场气氛热烈,叫好声此起彼伏,热烈掌声不断,全场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爱社区、建社区的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进一步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