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湾社区 | 老党员不忘初心报党恩 特殊党费献礼党的生日

2019-07-01 17:5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61578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陈晓)“今天是党的生日,我要向党表达忠诚、敬爱以及感激之情”,7月1日一早,抗美援朝老兵张义模来到陈家湾社区,将1000元特殊党费放在了陈家湾社区党委书记陈小玲手中。

这不是他第一次交纳特殊党费,张义模一直说,是党培养了他,今天的生活是党给的,本应为党为社会多做点事情,可如今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心有余而力不足,其它的事也做不了,现在条件过得去,我每月都有退休金,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样了!既是报答党的培育之恩,也是为党的事业尽点力。

张义模出生于1928年2月,曾是一名炮兵,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1960年入党。其老伴中风后长期卧床,女儿是计生特殊家庭,尽管家庭这样,张师傅也同样参与并支持社区各项工作,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常生活中省吃俭用,再苦再累但一家人相互扶持,相互温暖,生活艰苦,没有怨天尤人,总是说感谢共产党,让他每个月有退休金,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他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和平年代也经历了困难艰苦,但他一直坚守信仰高地,一生追随党忠诚于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