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金波一行到月亮山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2019-06-12 21:3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4830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怡然)6月12日下午,月亮山社区包保单位市政府研究室主任秦金波,副主任石功成等领导一行来月亮山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月亮山社区书记纪黎黎将社区基本情况、创文开展进度及难点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月亮山社区有三个特别:工作特别难、基础特别差、精神特别好,但是我还希望给你们加一个特别,就是咱们要特别有信心”了解到社区基本情况后秦主任如是说到。就目前社区创文工作提出了“干净、有序、通畅、知晓”的8字要求,并以“整体推进全覆盖、找准民声解民忧”为行动方向,以“百日会战”整治行动为具体实施方针,从而达到文明城市创建的最终目的。

会后,秦主任一行在包保单位区民政局、区财政局、社区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社区背街小巷改造项目、市场、环境秩序等情况,秦主任就创文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的措施和方法,要求精准化、精细化实施。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