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警联合整治社区停车秩序

2019-05-27 18:50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2931

为规范小区车辆停放秩序,结合当前开发区·铁山区文明创建工作,近日,开发区·铁山区金山城建办联合开发区交警,对四棵社区、王太社区、金山社区三个重点社区的主干道、背街小巷进行重新规划、刷新停车线,解决停车乱、停车难问题。

因四棵等社区无停车线或停车线模糊不清,不少车主径直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就连小区楼栋的房前屋后都随处可见乱停车辆。停放乱问题也造成了次生问题,如小区路面被破损、绿化带被毁坏等。为提升整治效率,整治行动前,金山城建办对周边商铺开展入户并发放整治通知,提醒车主在行动期间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拟划线区域内。自5月22日开始,该办联合交警,率先从四棵社区开始,对主次干道及网格小区内重新规划、刷新停车线、增设公共停车位,并对划线当天联系不到车主的全部拖到交警指定的停车场。

本次社区停车秩序整治工作,共划分停车位1400余个、全线约11000米。通过划分停车位,有效解决了居民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后期该办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有效改善小区主干道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