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城管突击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原创   2019-04-01 10:4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19460 云上黄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张依)为维护城区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让在校学生有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3月31日晚6点,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夜市中队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据市民反映,流动摊贩长期在十六中车站附近占道经营,尤其是在学生放学的时间段,占道经营特别严重,不仅造成市民出行堵塞,流动商贩售卖的无证食品更给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安全隐患。

在本次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提前考察流动摊贩的集中地点与时间,积极安排部署。在占道经营高峰期开展突击整治,对流动摊贩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规劝和治理。现场依照执法程序暂扣一个小型煤气罐,一个移动衣架。

为确保整治效果,防止校园周边乱象死灰复燃,该中队安排专人值守,将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切实为保障学校周边环境安全出力、尽责,共同抵制校园周边不良环境对学生的影响,努力营造城管队员和群众一起维护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