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开门红 金融活水让飞云药业越飞越高

2019-03-19 16:13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4234

本网讯(记者 姜慧)今年以来,远大飞云药业各个主打产品订单饱满,总体生产水平平稳上升,2月份产量同比增长超20%。

 抗病毒口服液是飞云药业的拳头产品,今年的销售十分火爆。

     远大飞云药业财务总监王巧:这个产品以前有库存,今年销得非常好,库存基本没有。为了提高市场占有率,进行了技术改造,预计2019年销售量增加20%,收入增长20%以上,有望突破三个亿工业产值。

    由于抗病毒口服液等产品市场热销,订单强势增长,飞云药业资金出现周转不灵的情况。市金融局和市双千办牵头组织银企对接,促成黄石农商行与飞云药业成功签约。不到一周时间,黄石农商行及时为飞云药业放款三千万元。

    远大飞云药业财务总监王巧:昨天我们收到黄石农商行发放的三千万贷款,手续简单,非常流畅,效率高

    针对飞云药业反映的融资难,职工乘车难等问题,相关各方正想方设法予以解决,为飞云药业争取政府补助与各项补贴。

    远大飞云药业财务总监王巧:今年飞云这么好的开局,得力于政府各方面的支持,包括经信局,开发区,有他们的帮助,才有了飞云红红火火的开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