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道售卖阻通行  城管整治还畅通   

©原创   2019-02-27 10:16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40968 讯员:程英桃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程英桃)“道路全被卖东西的占了,出入特别不方便。”2月24日,有市民来到老下陆城管岗亭反映,下陆区怡园路两侧有很多流动摊贩占道销售衣服等物品,导致附近居民出行不便。

连月的阴雨天终于暂停,有些摊贩趁着这样的好天气出来占道违规售卖,怡园路属于幸福新区城管中队和老下陆中队交叉管辖范围,考虑到新区城管力量不足,且该占道经营现象已影响到道路通行,老下陆市容中队见事管事,本着“为民管城”的理念迅速行动,安排两名队员前往整治怡园路周末占道经营现象。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对占道摊贩进行宣传教育,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摊贩将占道物品迅速搬离,摊贩们纷纷拆除搭建的雨棚,执法队员也在一旁协助清理占道物品。不大一会儿,路面便恢复了原来的宽度,行人车辆畅通无阻。为防止摊贩抱有侥幸心理“卷土重来”,执法队员对怡园路进行不定时巡查,确保无反弹。

下一步下陆区城管局将加大市容秩序管理,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