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工作不停步 志愿服务再升温

©原创   2021-09-25 12:34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6349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吴亚丽)“您好,张婆婆,我们是张家湾社区的创文宣传志愿者……”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9月25日上午,张家湾社区、下陆区统计局和旅游新区包保部门来到挂点单位张家湾社区进行敲门行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

“小区垃圾桶应该一天多清理几次,有几个垃圾桶还没有套上袋子……”今年71岁的张吉正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向他们提建议。社区工作人员将张大爷提的建议一一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尽快处理。临走时,张大爷说:“创文是每个市民的事情,我们坐在家里就能提建议,真是太方便了。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居民的普遍支持,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下一步,张家湾社区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力度,同时引导大家从点滴小事做起,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