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白沙镇中心小学成功选举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原创   2021-09-25 11:57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1886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刘恒富)为更好地完善学校家委会的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家委会家校合力,共促发展的作用。日前,白沙镇中心小学成功召开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心小学校委会,和上一届家委会成员,各班级家委会代表参加选举大会。

会上,中心小学工会主席刘合伟,对上一届家委会的辛勤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家委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家委会能进一步促进家校沟通,监督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各项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副校长罗玲玲宣读了《白沙镇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介绍了选举方案,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自我介绍,最后4年级(2)班家长吕鉴柏再次高票当选新一届家委会主任。他表态,将努力为家长和学校服务,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受益,帮助学校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最后校长潘松树在会上对近期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希望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家长支持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全面深入推进白沙中心小学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