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文明家庭】月亮山社区 | 传承好家风 情暖母亲节

2021-05-09 12:31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22607 云上黄石   李怡然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李怡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母亲、弘扬良好文化风尚,5月9日上午,月亮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 情暖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给每个孩子分发鲜花、彩色包装袋、丝带等材料,让孩子们自己动手包装花束送给妈妈。接着,妈妈也带领着孩子们唱起了《闪闪的红星》,并给孩子讲述了少年潘东子的英勇革命故事,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了咱们党的伟大红色革命故事,孩子们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欣喜变化。最后,孩子们用一首《妈妈我爱你》的手语舞送给了自己最亲爱的妈妈,表达自己对妈妈纯真的爱,他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感恩母亲,现场氛围温馨感人。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弘扬了爱国爱家乡的精神,同时培育了孩子们从小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待人真诚、文明礼貌,学会感恩,做新时代的少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