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社区 | 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2021-05-09 12:22   发布于湖北 阅读数: 31289 云上黄石   黄淑艳

云上黄石报道(通讯员 黄淑艳)“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温情的的音乐声响起,和平街社区服务大厅洋溢起幸福的歌声。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又是一个五月的“母亲节”,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母亲,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来临之际,和平街社区在服务大厅举办“妈妈,母亲节快乐”活动,现场一片温情,在唱响《感恩的心》歌曲后,社区工作人员为6位母亲送上拖鞋,希望工作疲惫的母亲们,每天下班回到家中,褪去辛苦和工作的烦恼,放松心情,好好的享受生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与的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心怀感恩,向给与自己生命和灵魂的最伟大的女人——母亲,致以最深沉的爱意和最美好的祝福。活动的开展也展示出和平街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对孝道的尊崇,对友善的敬重。


相关阅读